叶桐君

对暗表过激洁癖 all和拆逆都是大忌 别在我面前拆逆我家cp
web公开的漫画不二刷 就别再问了
爱心和推荐随便日 但请不要日评论区
平时不太爱说话
对社交比较苦手
不喜欢被催更以及“太太你终于更了”之类的话
道系心态产粮 大家随缘看图 我画同人是因为我高兴 所以不要谢讨厌加油
希望画笔能给同好带来快乐
HE小战士绝对不会辜负大家!【大声

© 叶桐君

Powered by LOFTER

做了个梦 终于第一次在梦里翻开了同人本看(以前都是看到个封面就没了)

梦里那个暗表本有点意识流 有点不好画 那就干脆当脑洞记录一下(。)

————————

就是暗表在心之房间逛的时候一起掉到了一个时空洞里 为了不被冲散两个人一直抓着对方的手 周围的景象随着他们掉落在不断切换 都是些很远古的场景

然后等到场景切换成古埃及的时候 暗的模样变成了法老王 因为周围的波动太强烈两个人的手还是被冲开了 aibo停留在了上方 而王在持续向下掉落

然后最后王站在了一处黑暗的地方

就很着急的到处找aibo 但是那块地方很黑 虚无 什么都没有

黑暗的深处突然出现了巴库拉 看着王狞笑着


然后我在梦里的直观感受这个本子是古代轮回转世paro的暗表

暗表互为灵魂伴侣 已经轮回转世很多次 每一次转世都能相遇相爱的那种设定

他们掉落的那个时空洞里掠过的场景都是他们的前世前世前世待过的地方 不限于任何一个国家

但是到古埃及那时候 表还没遇上王 王就已经离世了

然后一离世就离了3000年没回到现世

所以aibo就从古埃及那段场景里和王分开了

所以此后aibo的灵魂在每次转世里都寻找王 但是找不到

同时虚无的积木里王的意识也在找aibo

直到现在他们终于遇上了

至于巴库拉 那是因为和王捆绑在一起了吧.....

感觉翻开下一页就可以看他们干架了 可惜我醒了

——————————

好了就这样 语死早有人看懂我说什么了吗(NTM)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