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桐君

对暗表过激洁癖 all和拆逆都是大忌 别在我面前拆逆我家cp
web公开的漫画不二刷 就别再问了
爱心和推荐随便日 但请不要日评论区
平时不太爱说话
对社交比较苦手
不喜欢被催更以及“太太你终于更了”之类的话
道系心态产粮 大家随缘看图 我画同人是因为我高兴 所以不要谢讨厌加油
希望画笔能给同好带来快乐
HE小战士绝对不会辜负大家!【大声

© 叶桐君

Powered by LOFTER

aibo的冥界之旅←repo

首先温柔又激动地把小天使舔一圈 非常感谢你给我写了长评 鸡血满满动力蹭蹭加紧赶完出无料 爱你一万年不变!!

原来是我那次来你家才真正把你拉入坑么!那这样的话我那时候的决定真是太英明了【闭眼】

我认识太少的暗表同好 很多话其实都不知道向谁说 所以那时候看到你对这对有些兴趣所以就特别积极得想跟你repo【虽然有时候会担心适得其反 然而我那时估计也想不到我能成功吧xd】



老实说冥界之旅这篇漫画就是我对原作结局的一种脑补 YY一下他们再见面的事 

然而原作对于生与死的世界观界定还是挺泾渭分明的所以我想这篇同人也不去打破这个规则吧【但就我而言其实我喜欢更加傻白甜一点的东西所以冥界之旅为什么会画出来呢大概就是想YY一下对结局的某种释怀吧

这么一想画完了冥界之旅我要开始我惯有的傻白甜了!】

我一直觉得分开并不是BE 或许现在会有些寂寞但是有了等待的理由 嗯我理解的就是暂时的分开^ ^ 王样有了一个可以安心等着aibo的地方足够了【大概大家都能猜到的结局】


最后谢谢小天使能喜欢这个故事并且给我1682个字 深深地吮吸一口

増殖秩序:

本来想转载,结果越写越多想着那就另外开一篇好了(

  

说好的关于  @叶桐君  的冥界篇的长评←其实应该算是感想

  

链接:https://zheng095.lofter.com/post/1cc69e4b_7fabfeb

  


  

当时还在上班,你说你开始看起游戏王,老实说有点吓一跳www

  

后来你开始和我说起了他们的故事,当时还没有补,但是听你说起也是津津有味~慢慢开始了解到一些设定,听你说着对人物的理解,或疑问或赞同或唏嘘,在我看来你的见解总是很独到,所以我相信你的眼光。

  

在我开始一点一点补起DM的时候,你的这篇冥界之旅也出炉了www

  

那时候对这部作品和cp没什么感情基础的我,老实说,完全是冲着作者是你才开始追的。一边一知半解的和你讨论走向,一边也似懂非懂地看着。

  

倒在心灵房间前的aibo肉肉的真可爱,骑马的王样真帅气,通常运转的友情教教主杏子同学。。那时候的我来说,最多最多也就是这些感想吧。

  


  

然后我的家被你突然袭击了(转折)行动力满分的你来了一场说走就走了旅行中午出发下午就带着电脑来了我家顺便一提你好棒居然还记得我家的路(x

  

你拉着拖延症末期的我一起补DM,顺带一起看了朝日版,对了还有你珍藏的小黄漫,男生女生聚在一起看AV就是这种感觉吧(x)这两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印象里只有我们两个一直在房间怪叫——

  


  

【哎呦我操AIBOOOO怎么那么可爱】

  

【对吧AIBO超可爱自我牺牲什么的温柔的天使】

  

【妈的王样帅的我吐血啊我靠】

  

【他就是这么帅prprprpr】

  


  

真是充实的两天(。

  

鸡血打起来之后事情进展就快了,你刚回家的那个晚上我就补完了朝日版,随后两三天跳着看完了DM(低头认错)以及传说中的战斗仪式(捂着胸口

  

总之,亲自看完和别人转述后的感觉真是有差,那之后再看你的这篇感触也不同了————

  

没错我现在才开始进入正题,你怕不怕(

  


  

整篇漫画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沉重的,毕竟是涉及【死亡】的话题。

  

全篇我感触最深的其实也是这一点。

  

就像我之前说的,漫画设定看太多了,老实说对于【死】的概念已经开始模糊了。再加上有【冥界】这个方便的设定,让我渐渐对于王样死亡本身不痛不痒了起来,在我看来他们也只是换个地方【活着】而已,直到—

  

【冥界的时间是停止的,天空一成不变,连花都不会盛开】

  

【没有气味的空气,即使摘下也不会凋零的花,】

  

犹如当头一棒,重重地打在心上。

  

天空不会有变化,理所当然就失去了黑夜,连云都不会流动。不会再盛开因此即使不会凋零,莲花池也是摘一朵空出一个地方。灵魂不需要进食,不需要睡眠,甚至其实不需要住所。

  

也是在这个时候才深刻得意识到一些理所当然的事:他们的时间已经停止,不会再流动的事以及

  

王样是个[已死之人]的这件事。

  


  


  

【生者有生者的世界,亡者有亡者的归宿】

  

这是规则,打破规则让亚图姆陪伴自己度过余生,然后永生永世在人间徘徊

  

不论重来多少次,游戏都是无法做出这样的选择的,因此我不曾认为游戏有过后悔

  


  

一起组合起来的卡组,亚图姆留下的王之名,篇章中的游戏靠着自己的力量守护着,甚至到了不要命的地步。在决斗中,在牌组中感受你的存在,是否这样就能更加接近你了呢。

  


  

再次相见的不真实感,由心底而生的由衷的喜悦后,是互相心知肚明的沉默。

  

生者和死者,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明知相处时间不会长久却渐渐无法抗拒睡意而挣扎的游戏以及迫切地希望对方能平安回去偏偏又是自己的意志将其束缚的亚图姆。

  


  

使这两人联系、困扰的,是名为【思念】的感情。

  


  

【真想见你啊】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想和你分开】

  


  

抱着这样思绪,两人共同的选择却是再一次分离。即使除开爱情,他们之间存在的羁绊也是牢不可破,曾经的两心同体所塑造的特殊的默契,全身心的相互信任,以及过于温柔的无私。

  

自己的私情并不重要,你的事情才是第一位,这是从过去到现在,就算延伸至未来也不会变得。

  


  

你一直一直在我的心里,就算无法交谈,无法触碰,思念也会将我们维系在一起。

  

这是游戏对亚图姆说的,同时也是对自己说的。不要紧,现在先忍耐吧,一定还会再见面的,所以不需要感到寂寞,我们一直在一起啊。

  


  

冥界这篇更新到昨天,我的心路历程大概是从真正感受到王样是个死人时的痛心,到两人全心为对方着想时的心酸再到最后游戏说一定会再见时的释然吧。

  


  

我词汇少,不知道怎么用准确的辞藻表达我的感动。我想这大概就是你一直想传达给我的【他们的以后】,而这次我确定你已经传达到了。

  

也许故事的最后他们依然会分离,但这一定不是永别,再见面的日子一定会到来,想到这点连我都开始雀跃了起来。

  


  

约定,一定能实现的

  

永远在一起的那个约定

  


  


  


  

共计1682字,作者快说爱我(((

  


  


 
评论(5)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8-25